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教务部  2023-05-15

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将分别于520日、21日(第13周周六、周日)举行。现就考试注意事项强调如下:


一、考前阶段

1517日(第13周周三)9:00,考生可登录考试报名网站自助完成口语考试准考证打印。

打印路径一:点击“快速打印准考证”→输入省份(福建省)、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打印口试准考证。

打印路径二:点击“进入报名”→使用报名时注册的账号、密码登录→查看报名信息,打印口试准考证。

2.口语考试为计算机化考试,请考生提前学习考试流程,熟悉考试系统操作。

学习路径一: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学习“口语考试系统培训”材料。

学习路径二:报名参加519日(第13周周五)下午学校组织的考前模拟测试(点击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模拟测试报到时间

模拟测试报到地点

其他说明

四级口试

51912:40

5#501

模拟测试当日,考生可选择至实际考试教室(详见准考证)进行测试

六级口试

51913:30

5#501


二、考试当日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

2.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准考证上通知的内容,提前熟悉考点路线,严格按照报到时间到候考室(主5#501)签到。

3.考生应按照候考室考务人员的指示进入考场。严禁将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手机、智能手表、手环等)、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物品带入考场。请考生避免携带贵重物品,如有丢失,后果自负!

4.进入考场后,考生应在指定考试机位上就座,按照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登录、测试及作答。考试期间,考生未经监考人员允许不得离开考场!

5.考试期间,如遇考试系统出现问题,考生可举手示意考务人员,由考务人员进行故障排除。经确认当场次无法排除系统故障的考生,由考务人员安排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经确认考生因系统故障原因无法完成考试的,后期将由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退还本次考试费用。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3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