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报名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3-03-17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2023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含口试)报名即将开始,考生必须在规定报名时间内自行注册、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确认报名信息并缴费完成报名。

现将我校考点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520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521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CET4

617

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CET6

617

二、报名资格

1.我校未参加过四级笔试或四级笔试成绩未达到425分(不含425分)的在校生(含联培生、交流生)可报考四级笔试;

2.我校参加过四级笔试且笔试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含联培生、交流生)可报考六级笔试;

3.已完成笔试报名的考生,可选报对应级别的口试。

注意:2022年下半年考次四、六级考试违纪者不得报考。

三、报名原则及报名时间

因考点容量有限,本考次按照“不同入学年份从高到低依次开放报名、名额先报先得”的原则实行分时段报名。如报名人数达到考场最大容量,系统将不再接受报名,敬请同学们谅解。

具体报名时段分布如下:

入学年份

报名开始时间

报名结束时间

2019年及以前

327日(周一)14:00

47日(周五)18:00

2020

330日(周四)9:00

2021

43日(周一)9:00

2022

46日(周四)9:00

四、报名环节及后续注意事项

1.请同学们在各自指定报名时段内尽早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s://cet-bm.neea.cn/),确认考生信息(含学籍及照片)和资格信息,按照报名流程(点击查看)完成报名。

提示:

1)请严格按照报名时段登录系统,提前登录可能会因数据处理等原因显示“学籍信息无匹配项”“无学籍照片”“无任何科目报考资格”等提示。

23617:00未在综合教务系统上传学籍照片或已上传但审核不通过的,无法报名参加本次四、六级考试(点击查看照片上传通知)。

2.若报名成功,请务必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将会自动删除报名信息。完成缴费即报名成功,系统不接受撤销报名申请。

3在考位容量报满后,未报名成功的同学可选择提交候补申请(点击查看操作说明)。报名系统将按照申请的先后时间自动排序,依次填补未及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能否候补成功,取决于是否有考位空出、空出数量及候补顺序。候补成功后,系统将短信通知考生缴费。

4.考生可在报名期间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纸质成绩报告单将于考试结束后依申请发放。

5.残疾考生如需申请合理便利,须按要求提交书面申请材料,请于报名完成后、47日以前致电0596-6288482(王老师)咨询办理。

6517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口试准考证打印;68日起,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笔试准考证打印,具体事宜届时请以教务部网站通知为准。

五、联系方式

报名过程中如遇到报名系统注册、登录等问题,可联系报名网站技术人员咨询(电话:010-62987880);如遇到考生信息、报名资格等问题,可联系教务部考务管理中心王老师咨询(电话:0596-6288482,邮箱:wangmy@xujc.com)。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