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注册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2-07-22

根据校历安排,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在校生注册时间为2022827日、28日。现将注册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注册流程

12022年以前入学的各专业学生应按照财务部发布的《老生缴费须知》缴纳2022-2023学年学杂费。

2.学生返校后按照所在院系安排办理注册手续。

32022827日起学生应登录综合教务系统确认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课程安排,按照教务部发布的通知要求于规定时间内参加选课(第四轮),根据需要办理学分重取、补修等修课手续。2022829日起正式上课。

二、重要提醒

1.返校具体安排以学工部通知为准。如有其他问题,可联系所在院系辅导员。

1)因疫情原因不能如期到校注册者,请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待情况允许后再返校注册。

2)因其他原因不能如期到校注册者,应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请假制度实施细则》的规定办理请假手续。超过学校规定期限未注册而又未履行暂缓注册手续的,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2017年修订版)》的规定,学校可予退学处理。

2.申请转专业的学生请以教务部的复审通知为准办理注册手续。复审通过者先到原所在院系领取学籍管理批复通知,凭此批复与学生证到转入院系注册;复审未通过者仍应到原所在院系注册。

3.已办理延长学习年限手续的学生须按以上正常注册流程履行注册手续。


如因疫情防控等相关要求需再次调整的,另行通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