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选课说明

发布: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2-05-26

一、课程性质

大学英语拓展课程是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英语能力进阶课程,目的是进一步训练和提高学生的专项英语能力。

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开设课程列表

课程名称

学分

任课教师

课程班数

商务英语翻译

3

余胜

1

英语国家概况

3

管晓勤

1

英语基础口译

3

李先林

1

英语文学与影视赏析

3

田园

1

三、选课对象

1.曾跳级尚未修满大学英语课程体系12个学分的学生。

2.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CET4)成绩在480分(含)以上申请修读大学英语拓展课程的2021级学生。

四、学分说明

1.在学期修读总学分不超过26学分的情况下,本次大学英语拓展课程最多可以选6学分。

2.学生修读大学英语拓展课程并考核合格后,所得学分均计入技能必修课大学英语课程体系的12个学分内。

五、选课手续及注意事项

1.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进行网上选课,选课平台名称为“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拓展课程”。

2.各轮次选课时间安排详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网上选课安排》。

3.选课时需综合考虑个人兴趣和已有课程的时间安排,建议尽量选择与本专业《大学英语》课程上课时间相同的课程班,以减少课程冲突。

六、选课咨询

对上述说明如有疑问,可咨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王老师。办公地点:主楼群1号楼3F-65;办公电话:0596-6288202;电子邮箱:jessie@xujc.com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英语语言文化学院

202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