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务系统/邮件系统密码重置说明

发布:教务部  2021-01-27

本说明所列方式仅适用于在校生。对已毕业、退学、转(出)学、休学、保留学籍的学生,已关闭其综合教务系统权限。其中,休学、保留学籍的学生办结复学手续后可再给予开通综合教务系统权限;结业生可使用综合教务系统的部分权限,如遗忘密码,请通过“校园服务在线”的“重置校友邮箱密码”功能进行密码重置(综合教务系统密码与邮件系统密码一致)。


一、通过邮件系统“取回密码”功能重置

适用对象:已在邮件系统中设置取回密码提示问题的学生。

操作流程:访问邮件系统首页,点击“取回密码”,按系统提示操作。重置后的邮件系统密码将于1小时内在综合教务系统里生效。


二、发送电子邮件申请重置

适用对象:因实习等原因不在校的学生。

申请要求:请按照以下格式发送邮件至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邮箱办理。

收件人:jwb_xw@xujc.com

邮件标题:教务系统密码重置+学号+姓名

邮件正文(直接复制以下格式到邮件正文并提供相关信息):

 1.学号:

 2.姓名:

 3.专业:

 4.身份证号:

 5.个人证件(请提供具有个人信息的学生证内页照片或身份证正面照片):

办理说明:统一以邮件形式回复办理结果。原则上,当日17:00之前申请的,当日回复;17:00之后申请的,次日回复;如遇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则顺延。


三、现场申请重置

适用对象:在校学生。

申请要求:携带本人证件(具有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到教务部学务管理中心(主楼群3号楼612办公室)办理。

办理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17:00,法定节假日及寒暑假除外。

办理说明:当场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