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查询并加入“在线课程班”的通知(二)

发布:教务部  2021-01-19

为确保新学期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各课程管理单位已组织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各课程主讲教师建立“在线课程班”(实践教学周课程班除外),请各位同学按照个人课程表于2021122日(星期五)17:00前加入对应的“在线课程班”,并于35日(星期五)17:00前进行确认,以免遗漏。

一、查询说明

查询方式:点击下载附件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课程班”信息汇总表》,根据课程班名称进行筛选,查询“在线课程班”形式及加入方式。

如筛选显示所查询的“在线课程班”对应“群号”栏为空白或待更新,请关注相应的“备注”信息:

1如备注为“登录教学文件系统查看群二维码”的,同学们需登录教学文件系统,查找相应课程班主讲教师发布的文件列表(具体登录查找步骤,详见附件2《教学文件系统文件查看(下载)操作说明》),获取所查询“在线课程班”群二维码。

2.如备注为其他说明的,则请同学们务必按说明中的提示,关注后续通知或联系任课老师确认。

特别提醒:如发现查询不到群号/群二维码、无法加群、联系不上任课教师等问题,请务必及时反馈至所在院系教学秘书或课程班秘书,或发送邮件至教务部教务管理中心邮箱(jwb_jx@xujc.com),以便进一步协调处理。

附:各教学单位教学秘书联系方式

联系时间:2021119日至122日及2021224日起每日9:00-17:00

二、管理说明

1.请根据所修读课程班要求提前下载相应软件或登录相关平台,完成注册、加入班级(群)并完成实名验证,方便后续课程班名单确认。

2.课程班学生名单以综合教务系统为准,任课教师有权删除非课程班学生等无关人员。除合并建班等特殊情况外,学生不得擅自加入非本人修读课程的“在线课程班”。

三、重要提醒

1.“在线课程班”将作为获取本课程第1-2周课程在线学习方式,以及本学期课程班师生之间信息交流的重要渠道,请同学们务必及时关注教师发布的各类信息。

2.请谨慎处理各类群内人员的请求(包括添加好友、借钱、转账、捐款、见面等),不要随意点击不明身份人员发布的链接、广告,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如有其他疑问,请发送邮件至教务部教务管理中心邮箱(jwb_jx@xujc.com)咨询。


附件:

1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课程班”信息汇总表(截至202122517时)

2教学文件系统文件查看(下载)操作说明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