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实践教学周问卷调查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0-07-22

结束本学期实践教学周特殊的在线课程学习之后,想必您有不少感想吧?为更好地了解我校本次实践教学周课程教与学的效果,特进行本次问卷调查。现将调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6级建筑学院以及2017-2019级全体在校生。

二、调查时间

723日(星期四)-927日(星期日)。

三、调查方式

登录综合教务系统“调查申报→学生问卷调查”,填写《2019-2020学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实践教学周问卷调查》。

四、调查说明

本次问卷为匿名问卷,数据仅做教学研究使用,不会对同学们的学习评价产生任何影响,请按自己的真实想法进行填写即可。


我们真诚希望各位同学以主人翁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调查活动,珍惜好这份权利,履行好这项义务!感谢同学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如有其他相关问题,也可直接发送邮件至教务部邮箱jwb_tq@xujc.com,或致电0596-6288462(洪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