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学体验问卷更新啦!可多次填写哦~

发布:教务部  2020-03-13

亲爱的同学们:

在线教学已正式运行3周,“在线教学体验问卷”也陆续收到了很多同学真诚的推荐和建议,给各教学单位完善线上教学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信息。

为了继续帮助同学们提升线上学习体验,我们参考前期收到的意见,对调查问卷做了部分调整,并通过新平台重新发布(进入方式附后)。在线教学期间,该问卷长期开放,可多次填写。

你可以继续向我们推荐课程和老师,并告诉我们原因;也可以向我们反映你在具体课程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你的改进建议;或者一起来聊聊你在线学习的收获或感悟,意见或建议。

感谢同学们的积极配合!


【问卷进入方式】

方式1扫描以下二维码(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方式2访问以下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aI3iayD/

方式3关注微信公众号“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点击底部菜单“在线学习→问卷调查”。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