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结业生修课手续办理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20-02-20

一、办理时间

22413:003613:00(共12日)。

二、办理对象

20183月至20199月结业的学生。

三、办理流程

1.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选课报名→结业生修课”模块,点击“结业生修课”,查看本学期开设课程列表,选择相应课程班,申请加入。

2.申请次日起可登录系统查看审核结果。若审核通过,点击“操作”栏上的支付宝图标,出现支付宝二维码的界面,扫描二维码或者登录支付宝账户完成支付(每日开放缴费时段为6:00-22:00)。缴费成功后直接加入课程班。

四、注意事项

1.审核未通过者请注意查看审核未通过的原因(如课程班容量不足),在规定时间内可再重新申请其他课程班。

2.申请重新修读的结业生必须参加课堂学习(不允许办理免听),完成相应的作业,参加相关的考核,成绩评定标准与其所在课程班的其他学生一致。

注:延期开学期间请按照《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在线课程班”信息查询通知》要求加入对应的“在线课程班”,获取关于课程教学、作业和考核等重要信息。

3.本通知所有相关流程逾期未办结者,均视为不具备修课资格。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2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