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Ⅰ》(转专业)期中考试安排查询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8-03-21

即日起,本学期在《程序设计基础(计算机)Ⅰ(转专业)课程班修读的学生可以登录综合教务系统查看该课程的期中考试安排。具体查询方式:“信息查询”→“考试安排”。

请同学们仔细阅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考试说明》和《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考场规则》,熟悉考试流程,按照考试要求应考。如有考试调整,请以教务部网站通知为准。

为了保障考试顺利进行,请同学们务必认真阅读以下事项:

1.考试时间

考生应提前10分钟进入考场。考生迟到30分钟,不准进入考场,该场考试以缺考论处;开始考试后的30分钟内,无论答题完毕与否,一律不准离开考场。

2.考试证件和试卷作答

考生务必携带具有本人清晰照片的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携带规定的有效身份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考生需使用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作答。

3.考试请假手续办理

符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期中考试请假管理规定》(以下简称《管理规定》)情况的考生可申请期中考试请假。请注意,考生必须按照《管理规定》中的流程办结手续全部环节,请假方能生效。

预祝各位同学取得好成绩!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