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出勤查询提醒

发布:体育教学部  2018-01-03

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体育俱乐部教学活动将于201815日(星期五)截止,体育俱乐部出勤查询系统开放至2018110日(星期三),特此提醒修读体育俱乐部的各位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询自己的考勤次数(账号和初始密码均为学生学号,密码应大写)。

注意:

1.考勤数据处理需要一定时间,有时可能出现统计数据滞后的现象,建议隔1个工作日后再次查询确认。

2.体育俱乐部出勤1次计为2个标准学时,出勤16次即修满32个标准学时,可获得1个体育学分(本学期第10-11周因体质健康测试停课原因已统一添加2次出勤;2017级新生因选课、军训停课等原因已统一添加4次出勤,最终出勤数据同样应达到16次)。


对考勤次数存在疑问的学生,请及时联系所选体育俱乐部任课教师核查,同时可于201815日(星期五)前发送邮件向体育教学部反馈,邮件地址:tyjxb@xujc.com邮件主题统一为“体育俱乐部出勤次数核查”,邮件内容应包含学号、姓名、体育卡号(请注明本学期内是否换过卡),个人实际出勤次数的情况说明(必须充分陈述及提供依据)、系统查询出勤次数。核查结果将在1-2个工作日后给予回复。

遗忘系统登录密码的学生,请携带学生证及体育卡到体育教学部办公室(风雨球馆302)查询,办公电话:0596-6288052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体育教学部

2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