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评教通知

发布:教务部  2017-11-01

一、评教安排

1.评教时间

本次网上评教的时间为2017116日(星期一)00:0020171112日(星期日)23:59

2.评教方式

1)校内开设的各类课程采用原“学生评教”模块进行测评,登录路径为:综合教务系统→评教调查→学生评教。

2本学期新开设的在线课程(即FOOC课程)采用问卷方式替代“学生评教”模块进行测评,登录路径为:综合教务系统→评教调查→问卷调查→《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在线课程期中评教问卷》。

根据教学进度,参与本次期中评教问卷的FOOC课程如下(未选修相关课程的同学,无需参加本部分评教):

类别

课程名称

技能选修课(职业技能类)

组织行为与领导力(FOOC)

通识选修课(人文艺术类)

名人与近代中国(FOOC)

台湾历史与文化(FOOC)

中国古典舞与乐舞文化(FOOC)

二、评教须知

1.参与教学测评是学生的权利和义务,请同学们按时登录综合教务系统完成。没有参加评教或评教不完整的学生,将无法第一时间在综合教务系统查询本学期的成绩(选修FOOC课程的同学,除完成相应课程的“评教问卷”,还需要完成非FOOC课程的“学生评教”,否则视为评教不完整)。

2.作为教学服务的直接受益者和教学情况的第一见证人,同学们对教师的教学有最切身的体验,请各位同学本着尊师、客观的态度认真进行评价,并自觉遵守以下原则:

1)不得使用谩骂、侮辱或其他不文明的语言对任课教师进行评价或人身攻击;

2)不得发布与教学评价无关的言论;

3)不得散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学校有关规章制度的言论。

3.评测结果将以匿名形式显示。


推荐阅读:“评教”是怎么一回事?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