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更新)

发布:教务部  2017-10-20

特别提醒:根据考试主管部门最新消息,原以中国教育考试网(www.neea.edu.cn)为报名入口的通知有误,请以本次更新版本为准。


根据全国大学英语等级考试主管部门通知,2017111819日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我校考点优先接收具备我校学籍的在校生报考。

现将本次CET-SET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四级CET-SET41118日开考。

六级CET-SET61119日开考。

二、报名资格

已完成2017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名的考生具备本次CET-SET4报考资格。

已完成201712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名的考生具备本次CET-SET6报考资格。

三、报名途径

我省CET-SET报名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任选以下一种途径进行报名:

1.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点击“CET口试网上报名”栏目,选择“开始报名”,完成信息填报、考点和考试级别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2.安装并打开“CET手机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下载),选择相应级别,完成信息填报、考点选择、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

安卓下载

iOS下载

四、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段一:10239:0010250:00

注:该时间段只针对我校学生开放!考点容量有限,先报先得。请同学们尽量在该时间段内完成报名及缴费(报名当天内完成缴费),以免后期因考点容量额满无法在本校考点参加考试!

报名时间段二:10259:0011217:00

注:该时间段将面向全省考生开放报名(如考点容量额满则取消本时间段)。

五、缴费要求

CET-SET4CET-SET6报名费均为50元,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后,应在当天内完成缴费,超过缴费有效时间报名无效!

注:报名网站支持支付宝和银行卡缴费。

六、准考证打印

11139:00,请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网站,完成口语科目准考证的打印,并妥善保管。

七、注意事项

1.报名成功的考生可提前自主学习、熟悉口语考试流程。

学习网址:http://175.102.14.218/cetset/welcome.jsp

2.教务部将在考前组织考生进行现场模拟测试,具体安排请关注教务部网站后续通知。


如有疑问,请拨打0596-6288482(许老师)咨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教务部

20171020